讓你咀巴乾淨牙膏


先看這一段影片。

看完了嗎?沒看完給我去看一次。

好了,其實我是非常需要這一支牙膏的,可是沒有機票去到明功藥局這麼遠,有人給我打包回來嗎看你老師?

我需要這支牙膏的原因很簡單,就是我咀巴很不乾淨看你老師。

不乾淨其實也不是最大的問題看你老師,問你在於我常常寫東西說東西打自己咀巴看你老師。

我常常說人家,你這麼愛那種名星幹麼,他們完全沒有吸引人的亮晶晶的亮點,就算是吸引人也沒吸引到這個地步好不好,迷明星來花時間花錢幹麼?----於是我愛上陳妍希看你老師。

我常常說九把刀寫的東西是垃圾不值得一看--那是我在看陽具森林之後的讀後感,什麼這種爛人的爛書會這麼好賣,於是我一年後不服氣再買一本那些年來讀----於是我愛上看九把刀的小說看你老師。

我常常說寫文章不要學範文有既定框框,可是自己作文又不是這麼厲害,國文和英語也只是半吊子的爛咖,就抱著試試看的心態上去上作文課學範文裡的手法意景----於是用了那些東西之前作文升了一個等看你老師。

我常常說要看論語就看論語對譯本吧,于丹本是好,可是太簡化空洞了,不是我們高中水平該有的東西,可是近來周遭的朋友都在看,好了我就看看是了,看你有多爛----於是我把全本看完還在摘錄重點看你老師。

我常常說我常常說----可是我真的很喜歡說我常常說到我要常常說我常常說,這四個字無論是廣東話還是國語讀起來也是很正點的聲音看你老師。

看來還是得去一趟台北買支牙膏回家,洗一洗,刷一刷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Lying from you 英文/中文歌詞

Linkin Park - Burn it down 英文/中文歌詞

Lukas Graham Mama Said 中文歌詞